音樂飄鄉2.0-屏大附小

今日來到屏東演藝廳的好鄰居學校!

驚喜的是好幾位熟悉親切的面孔過來叫老師好,原來是曾經參與過 #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 的同學!有種相見歡的驚喜與歡笑。

#OrgelkidsTawian 幾年的深耕,看到夏令營紮根的影響力。

一個多小時的互動與學習,課程結束馬上有學生下課就來詢問本週日在屏東演藝廳的音樂會資訊! 給予啟發強調做中學並引起動機,這是我們最期盼達成的目標!

教育需要更多的溫柔與想像,社會需要更多藝術人文養成與關懷!

謝謝😊屏大附小的師生與我們一起共享喜樂!

#國藝會音樂飄鄉
#屏大實驗小學

星期五的早晨,滿滿的感謝!!

謝謝 #台灣兒童管風琴教育推廣協會(Orgelkids Taiwan ) 理事長 #蔡純慧女士 和音樂總監 #朱郁柔女士 ,蒞校舉辦管風琴推廣活動~~#音樂飄鄉-樂器之王-管風琴,讓 #屏大附小 四年級師生近距離認識管風琴,了解其發聲的構造,組裝小型移動式管風琴的音管,體驗操作風箱和演奏,最後由四甲師生與管風琴共同演唱/奏Take these wings結束這精彩的課程!非常感謝兩位大師蒞校指導,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邀請兩位!也謝謝 #國藝會音樂飄鄉 企劃,讓我們更多體驗,親近藝術!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Chia-chi Hsu

▍繼續閱讀其他音樂飄鄉文章

▍部落格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