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

時間|2023/7/12-15 (8:30-16:30)
地點|屏東演藝廳
學員年齡|升小一~國一之學生

今年七月將第四次於「屏東演藝廳」與大家見面囉!在Orgelkids夏令營隊的音樂教學中,透過強大的國內外師資群,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在國家級的音樂殿堂,學習豐富的管風琴知識,彈奏只有世界級大師才能演奏的管風琴,甚至還能夠鑽進管風琴的音管叢林,身歷其境。「Orgelkids Taiwan」每年一期一會,為台灣的兒童管風琴教育提供更多創造力和想像力的靈感。

今年的夏令營課程安排依然領先全球,精彩萬分。除了管風琴的學習巡禮,並且在屏東演藝廳音樂廳演出外,更增添許多豐富有趣的音樂課程,包含:管風琴與與舞蹈光影大堂課程,還有結合屏東地方特色的菸廠戶外教學活動;以及邀請家長與孩子們共同聆賞,本次夏令營的教師音樂會。請您和孩子今夏與我們一起領略最古老、最龐大、最複雜的樂器~管風琴到底有多厲害吧。

瞭解更多活動內容>>

活動精彩回顧

【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熱鬧登場】

2023管風琴夏令營在千呼萬喚、眾所矚目的期待下,隨著屏東演藝廳彭科長的開場揭開序幕。選在熱情活力滿載的屏東舉行,彭科長也期待每個小朋友在五天的營隊中有所學習與成長,並且樂在其中,徜徉在音樂之海中。

Read More »
20220716-orgelkids-taiwan-summer-camp

2023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

今年七月將第四次於「屏東演藝廳」與大家見面囉!在Orgelkids夏令營隊的音樂教學中,透過強大的國內外師資群,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在國家級的音樂殿堂,學習豐富的管風琴知識,彈奏只有世界級大師才能演奏的管風琴,甚至還能夠鑽進管風琴的音管叢林,身歷其境。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