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5 管風琴夏令營影片集錦

7/15日,第四屆“2023兒童管風琴夏令營”成果發表會在屏東演藝廳成功上演,夏令營進入尾聲,卻是所有學員最期待的一天!在練習中,看見每位學員繃緊神經,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總彩。四天的營隊裡,竭盡全力與老師們一同準備,為的就是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能夠站上屏東演藝廳音樂廳的舞台,展現自己,充實自我!夏令營邀請到各專業領域內極富教學經驗的老師們,在分組排練過程中,給予每一位學員細緻的指導與示範,因而能在如此短時間內,在舞臺上呈現專業、且有程度的最佳演出。相信孩子們的自信和光芒,都給在場的親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20716-orgelkids-taiwan-summer-camp

2023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

今年七月將第四次於「屏東演藝廳」與大家見面囉!在Orgelkids夏令營隊的音樂教學中,透過強大的國內外師資群,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在國家級的音樂殿堂,學習豐富的管風琴知識,彈奏只有世界級大師才能演奏的管風琴,甚至還能夠鑽進管風琴的音管叢林,身歷其境。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