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飄鄉2.0-屏東縣立東港高中

👪 畢業前的大餐|6/15+16,三所學校好熱鬧!「音樂飄鄉」是歡樂!

6月15+16日,「音樂飄鄉2.0」小管風琴進校園活動,走進屏東市仁愛國小、餉潭國小、與東港高中,為學生們帶來管風琴現場講座!和仁愛國小180位六年級畢業生、迷你小校餉潭國小18位小可愛、以及東港高中30位數理實驗班的智高學子們面對面講解管風琴,帶領大家更好地欣賞和理解管風琴藝術。

管風琴的體驗課程怎能少了管風琴音樂呢?老師們用講、演、展相結合的方式向學生們詳細介紹管風琴的起源、發展、並現場展示不同音栓的音色,讓學生們更直觀地感受到小管風琴在老師手中所變幻出的各種聲音。儘管各校學生的年紀不盡相同,但音樂的共通語言,讓學生們在載歌載彈載唱的活躍氛圍中,不論是兒歌或是青春洋溢的美少年,都因沉浸在與小管風琴最真實、最有共鳴的合奏中,拉近了大家與管風琴高雅藝術間的距離。

「音樂飄鄉」充分利用Orgelkids小管風琴的有趣,切實實現了管風琴直擊人心的教學,讓校園都彌漫著動人的音符,至美至善。

▍繼續閱讀其他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