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海》線上徵件集體創作活動

2021年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的主題為《彩虹海豹與泡泡海龜》繪本音樂歌舞劇,將海洋保育、生命教育融入課程,極富啓發性。同時瑞典作曲家Erland Hildén也特別為此音樂劇譜寫創作多首小管風琴樂曲,活潑的音符真切的表現海洋世界中生命的綻放!

但夏令營因疫情取消,我們改為《這是我的海》線上徵件集體創作活動:

《這是我的海》

孩子心目中的海洋是什麼樣子?

你有沒有過浮潛的經歷?或是在海邊戲水玩沙的經驗?有沒有從書本或影片上看過美麗的海洋、海底豐富的動物呢?但是,也有看過垃圾覆蓋的海岸吧!

請用創作「一段旋律」或是「一幅畫」,跟我們分享「你心目中的海」吧~

我們將參選畫作做成2022+2023兩年份的童繪海洋月曆,引導孩子們認識環保與藝術的價值,透過美術和音樂創意發想,幫助這個世界更美麗!

期待2022年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我們可以與孩子們將《彩虹海豹與泡泡海龜》繪本音樂歌舞劇成果發表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