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

本次《2021 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 》已取消
讓我們相約明年 2022/7/13-16 見

Orgelkids Taiwan向來堅持推動國際管風琴藝術交流,透過精心設計的音樂教學,專業師資,讓學員打開視野獲取新知,為兒童管風琴教育提供更多創造力和想像力的靈感。
這是疫情中我們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不出國門就可以感受到真正國際化的音樂營!

除了組裝小管風琴與管風琴密室探險等核心課程,更持續展現新的藝術教育型態。

🎊今年夏令營五大主題:
1.【擊樂張力】〜 台北藝術大學邦恩莎教授:「本性音樂教育--身體擊樂律動」,將帶領孩子們用身體感受音樂、律動帶來的無窮魅力。
2.【風起時光機】〜 微光古樂集團長-蔣皓任:將用歐洲歷史的角度帶領您進入管風琴的「古樂」世界~「巴洛克管風琴的黃金年代」。
3.【音樂與藝術】〜 視覺藝術家侯喜恩的「聽聽畵作裏的聲音」,會以視覺創作與音樂創作之間的藝術表現作為教學活動的設計理念。
4.【繪本音樂歌舞劇】〜 去年,我們為繪本「這不塑我們的海」編寫幾段小管風琴樂曲。今年,更進一步發展成完整的表演—《彩虹海豹與泡泡海龜》繪本音樂歌舞劇。課程增加肢體律動、聲音表達、服裝設計、舞台走秀…等表演相關練習。再依孩子的意願與能力分四組:1.演員組2.協助演出組3.舞蹈A組4.舞蹈B組。讓孩子們體驗更多種藝術形式,透過表演建立自信,學習團隊合作,符合十二年國教課綱的基本理念「自發、互動、共好」。屏東自然生態豐富,小琉球海龜保育有成,今年夏令營期望以多元的藝術媒介,繼續在地深耕,推展海洋環保與生命教育。
5.【歡樂音樂會】〜 我們提供孩子站上「屏東最高音樂殿堂」-演藝廳舞台的機會,這絕對是獨步全球,讓孩子的成果演出充滿自信,留下屬於自己獨特的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