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Orgelkids的孩子之 4『Orgelkids China—瀋陽盛京大劇院音樂廳』

Orgelkids China 首次線上全程同步,直播現場的歡聲笑語…

6月19號 「李藝花老師管風琴互動工作坊」來到瀋陽盛京大劇院 (Shengjing Grand Theatre)“組裝”Orgelkids小管風琴,“探秘”大管風琴。瀋陽盛京大劇院的造型很像鑽石,所以也叫鑽石劇院,於2014年10月1日啟用。

從疫情來臨,現在小朋友的語文與藝能課很多都是看視頻學的,有各種跨學科與綜合實踐活動等課程,英語課、日語課、科技課、樂器課、今天又加個「Orgelkids互動課」,疫情根本擋不住孩子們進步的速度。

Orgelkids線上直播,吸引了視頻背後一個個同樣被管風琴魅力打動的童心;舞台上的大家都很棒,又能入鏡,驕傲呢!

小朋友們喜歡這裡的互動和觸摸式體驗,在Orgelkids小管風琴的輔助下,孩子們會自然地探索管風琴的構造與發聲原理,對管風琴有了更深的瞭解,對這龐大樂器的想像力更早的萌芽。

Orgelkids China的努力,讓兒童管風琴教育正朝著欣欣向榮的景象發展!

感謝上海派今公司「Orgelkids China」〡「管風琴頻道」分享活動照片。

▍繼續閱讀其他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