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Orgelkids的孩子之 3『Orgelkids China—河南藝術中心音樂廳』

圓夢,在離管風琴最近的地方 ——“高貴不貴”

6月5號 「李藝花老師管風琴互動工作坊」——現場“組裝”Orgelkids小管風琴,“探秘”大管風琴。

“實戰操作”互動和觸摸式體驗吸引著前來參加的孩子們,在Orgelkids小管風琴的輔助下,孩子們會自然地探索管風琴的構造與發聲原理,對管風琴有了更深的瞭解,對這龐大樂器的想像力更早的萌芽。

離開音樂廳時,孩子們不僅能瞭解管風琴的“那些故事”〜家長還能在社交媒體上發一張很棒的照片。

李藝花老師近年來結合Orgelkids China致力於管風琴藝術的推廣,通過現場多項活動,介紹管風琴的音色和特點,讓孩子們去觸摸、去感悟,進而受到薰陶感染,讓管風琴藝術“聲入人心”。這次參與者的提問最多,大家對管風琴充滿好奇,獲得了良好的迴響,音樂正慢慢影響著河南。

走進“樂器之王”的精彩瞬間, 快來看看孩子們可愛的身影吧!!!

感謝上海派今公司「Orgelkids China」〡「管風琴頻道」分享活動照片。

▍繼續閱讀其他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