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Orgelkids的孩子之 2『Orgelkids China—福州海峽文化藝術中心』

李藝花老師管風琴工作坊

5月22日,浙江音樂學院管風琴李藝花老師,帶領Orgelkids China來到福州海峽文化藝術中心,在2020年剛啟用的多功能戲劇廳舉辦本次活動。不僅有李藝花老師的管風琴獨奏會,可以聽到“鎮館之寶”管風琴2021首度發聲;更有“不同時期管風琴作品演奏及風格介紹導聆”、“管風琴音栓介紹”、“管風琴結構與發聲原理介紹”,與“現場組裝Orgelkids小管風琴”的互動工作坊活動,由李藝花老師親自帶領孩子們瞭解管風琴的“那些故事”~

李藝花老師近年來結合Orgelkids China致力於管風琴藝術的推廣,通過現場多項活動,介紹管風琴的音色和特點,讓孩子們去觸摸、去感悟,進而受到薰陶感染,讓管風琴藝術“聲入人心”,獲得了良好的迴響。

Orgelkids教育著重實踐活動,通過課程設計、創意策劃和演奏,讓參與者深刻認識、並積極引導兒童瞭解管風琴的藝術與內涵,體現Orgelkids助力管風琴精神文化的使命感。

感謝上海派今公司「Orgelkids China」〡「管風琴頻道」分享活動照片。

▍繼續閱讀其他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