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風琴,異鄉人與寧波》〜 一個關於管風琴演奏家的故事

4月10日,在寧波印象城百老匯1號廳,Orgelkids China執行長Justin Berg
的新紀錄片全球首映。2009年,Justin來到寧波,當他看到三江口高聳的天主教堂時,最讓他感慨的是:為什麼這麼高大漂亮的教堂,卻沒有管風琴〜天主教堂標配的物件。一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管風琴家,孤身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寧波,在迷茫中尋找人生的使命。十年後,他決定用他獨特的方式,感恩這座他如今稱為“家”的地方,為當地人獻上一份前所未見的禮物。
Justin Berg如何讓110歲的管風琴從美國大西洋漂到了寧波三江口,讓百年管風琴再次喚發歷史的迴響?他滿世界尋找管風琴的經歷被搬上螢幕,《Opus 839》該紀錄片將被長久地銘記為寧波近代史上的一個音樂亮點。
在首映會現場,Justin帶著Orgelkids攜帶式小管風琴一起與觀眾見面,親自講解、並與小朋友們現場組裝。孩子們體驗了組裝和彈奏這台小管風琴的樂趣,同時瞭解管風琴的構造與發聲原理。讓兒童得以探索「樂器之王」的豐富之美,並且擴展大眾對管風琴的認識。
眾所期待的「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Orgelkids Taiwan團隊集專業與才華於一身;老師們在工作中是行家,在生活裏是藝術家,共同設計童心稚趣的內容。這國際水準的兒童管風琴夏令營,將再度為屏東帶來新的藝術活力,用實際行動推進著兒童管風琴教育的發展。能來參加的孩子們太幸福了!

#2021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qyDwqT

▍繼續閱讀其他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