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即序曲-2020 Orgelkids Taiwan 回顧與展望】

愛你愛你的2020,雖近尾聲,餘韻猶響!

▋Orgelkids Taiwan 的國際探索
去年 Orgelkids Taiwan 被 #德國 雜誌報導,今年又再獲青睞。#荷蘭 總部也為我們的夏令營大力宣傳與祝福,並向全球分享了美好的台灣經驗。更發動歐美所有會員國,共同創作一齣音樂劇,讓台灣的孩子們演出。在各界支持下,我們帶著主的恩典前行,使 Orgelkids Taiwan 的美名遠播!
除此之外,我們也帶領大家,一睹第四屆 #韓國 管風琴研習營,精彩絕倫的辛東一教授(Prof. Dong-ill Shin)管風琴大師班;引領愛樂者瀏覽 #歐洲各地 的管風琴,一窺從古至今的管風琴建造者,曾經運用哪些方法讓管風琴發出百變音色。
▋Orgelkids Taiwan 的在地分享
今年很榮幸地受邀前往茉莉花的故鄉-#彰化 花壇,和孩子們樂守安息聖日並一起詩頌同樂。以及協助於 #嘉義 梅山舉開的兒童聖樂營。拉近音樂的城鄉差距、讓音樂教育的資源普及,正好和Orgelkids的精神相符。
而「#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是疫情中我們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也為南國增添了濃厚的藝術氣氛。不出國門就可以感受到真正國際化的音樂營。除了推動管風琴文化,也展示了新的藝術教育型態。
▋與 Orgelkids Taiwan 一起展望2021
展望下一個即將臨到的新里程,明年初春,我們策劃了台灣難得一見的嶄新音樂節目:
【德奧派巨匠——德國管風琴演奏家于爾根・坤薩瓦(Jürgen Kursawa)教授,詮釋杜普雷(Marcel Dupré)管風琴作品《 十架苦路 》。】
以管風琴+現代繪畫+絕美燈光,精心呈現。 在這場跨媒體的表演中,觀眾將看到教授、耶穌、十架苦路時空交互的聲景影像,特定的管風琴,多媒體投影、燈光、音樂的融入,營造出多層次的視聽體驗。► https://lihi1.com/qBJQv
六星級評價的 2021「屏東演藝廳兒童管風琴夏令營」則將於7/14-17 如約而至,我們祈求這小島上的孩子,能藉由Orgelkids Taiwan,徜徉於管風琴浩瀚的藝術之海,與世界接軌,開啟廣闊的生命視野!

▍繼續閱讀其他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分類